BMWi7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7系

导读 根据德国汽车图片报的一份新报告,i7 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7 系,输出功率超过 650 马力,使宝马能够与梅赛德斯-AMG 传闻中的高性

根据德国汽车图片报的一份新报告,i7 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 7 系,输出功率超过 650 马力,使宝马能够与梅赛德斯-AMG 传闻中的高性能 EQS 车型竞争。

这是对当前 M760i xDrive 的重大改进,后者从 6.6 升双涡轮增压 V12 发动机产生 600 hp 和 627 lb-ft 的扭矩。得益于 120 kWh 的电池,据报道 i7 一次充电可行驶约 434 英里,这对于大型豪华轿车来说令人印象深刻。

据称还在开发一种功能较弱的变体,它将装有与 i4 相同的 80 kWh 电池,可提供约 300 英里的续航里程。该变体预计可产生约 536 马力的功率。至于造型,AutoBild 相信宝马新的、更有棱角的设计语言将延续到 i7,i4 和 iX 的大型双肾格栅也将延续。

空气动力学车轮和蓝色装饰也将使 i7 与其燃烧的同类产品区分开来。已经显示 i7 将采用短前悬和更纤细的前大灯,这也将延续到下一代 7 系列。

与 iX 一样,宝马的新旗舰电动轿车也应该配备先进的自动驾驶技术,因为已经发现原型车带有大量传感器。宝马 i7 预计将于 2022 年某个时候首次亮相,并在 2023 车型年开始销售,但宝马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预览电动轿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