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半动力克莱斯勒300SRT正式停产

导读 克莱斯勒 300 SRT8 于 2015 年在美国市场停产,但在澳大利亚继续使用,在那里它被简称为 SRT。现在结束了。据CarAdvice 称,克莱斯

克莱斯勒 300 SRT8 于 2015 年在美国市场停产,但在澳大利亚继续使用,在那里它被简称为 SRT。现在结束了。据CarAdvice 称,克莱斯勒 300 SRT是一款 V8 驱动的全尺寸轿车,已在澳大利亚停产。

“由于生产限制,克莱斯勒 300 SRT 的订单已被搁置,”公司声明中写道。“我们目前有可供客户使用的库存,一旦我们获得更多信息,我们会及时通知客户。” 克莱斯勒将履行承诺,将之前订购的 300 辆 SRT 交付给新南威尔士州,但私人客户的运气不佳。

目前,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仍有未售出的例子,但我们强调“暂时”。一旦它们被出售,派对就结束了。这是澳大利亚 V8 轿车(和双门轿跑车)数十年传统即将结束的又一个例子。霍顿和福特这两个品牌是八缸传奇背后的推动力。

不幸的是,通用汽车拥有的霍顿仅在几个月前关闭,而福特也停产了本地制造和设计的猎鹰。Falcon 和 Holden Commodore 是长期的竞争对手。克莱斯勒 300 SRT 帮助填补了发烧友的空白,或者至少确实如此。300 SRT 也不是很便宜,这可以帮助解释为什么它会出现在门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