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2022款BMWi4的外观

导读 在2022 BMW I4有很大的期望在它前面的,然后一些。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不仅希望它作为全电动汽车取得成功,而且希望作为轿车取得成功。众

在2022 BMW I4有很大的期望在它前面的,然后一些。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不仅希望它作为全电动汽车取得成功,而且希望作为轿车取得成功。众所周知,轿车细分市场近年来遭受了挫折,因为买家被各种尺寸的跨界车所吸引。他们提供的便利不容忽视。问问福特就知道了。但宝马已明确表示将坚持使用轿车,例如其基准 3 系列。

有了 i4,宝马终于可以直接与特斯拉 Model 3以及在某种程度上对抗Model S 成为竞争对手。宝马对即将到来的 i4 毫不掩饰,之前发布了高级原型测试的照片,甚至是工厂的预生产示例。我们自己的摄影师在西班牙的公共道路上抓到了测试骡子。

所有这些结合在一起,使 Instagram 上的 Future Cars Now 能够创建这种高度准确的 i4 渲染。期待即将亮相的车辆看起来非常像这样,我们一点也不抱怨。将 i4 视为即将推出的 4 系列 Gran Coupe 的纯电池电动版本。与 4 Series Coupe 和 Convertible 一样,i4 和 Gran Coupe 都将采用备受争议的新肾形格栅设计。

但与 GC 不同的是,i4 可能会配备电动门把手和稍微改变的前端,因为它没有散热器。预计至少有三种变体,两种后轮驱动和一种 xDrive 全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