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和起亚在美国的增长表现优于所有人

导读 现代很棒,本田首席执行官伊藤隆信在 2019 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无疑是一种威胁,因为他们的产品价格便宜,而且质量也在提高。 更早的

“现代很棒,”本田首席执行官伊藤隆信在 2019 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无疑是一种威胁,因为他们的产品价格便宜,而且质量也在提高。” 更早的时候,丰田就认识到现代汽车的改进及其长期目标的威胁。“我们很担心他们,”时任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主席的 Yukitoshi Funo 在 2006 年告诉记者,“我们在美国的主要竞争对手基本上是本田汽车、日产汽车和现代汽车,但现代汽车是我们非常关注的一个。仔细观察。”

截止到 2020 年底,JD Power 报告称,现代汽车及其姊妹公司起亚在 11 月之前扩大了其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超过任何其他主要汽车制造商。

现代汽车公司的增长是一笔巨大的交易,因为 11 月份零售额全面下降了 12%,而起亚汽车销售稳步增长。该报告来自《华尔街日报》,该报告还指出,现代和起亚的股票在 2020 年初的崩盘后上涨,在年底表现优于通用汽车和大众汽车等坚定的汽车制造商。似乎客户和业务分析师都开始意识到现代是一家值得认真对待的公司,不再只是服务于低端汽车市场。

虽然许多汽车制造商将 2020 年视为失败,但历史很可能显示去年是现代汽车最重要的转折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利用其在大流行的价格敏感市场中作为价值主张而日益增长的汽车声誉,同时通过起亚特柳赖德和现代索纳塔等一系列新的和更新的汽车来提升风格和制造质量。与此同时,现代汽车已经开始发展其 N 性能品牌,并以其更具侵略性的车型稳步赢得记者和爱好者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