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免费打造属于自己的雷克萨斯LFA

导读 雷克萨斯 LFA 是一款传奇的汽车。它的 4 8 升 V10 发动机是有史以来生产汽车中音质最好的发动机之一,而2021 款雷克萨斯 LC 500是

雷克萨斯 LFA 是一款传奇的汽车。它的 4.8 升 V10 发动机是有史以来生产汽车中音质最好的发动机之一,而2021 款雷克萨斯 LC 500是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最接近重获 LFA 魔力的发动机。由于仅建造了 500 辆,LFA 价值正在上升,这意味着很少有幸运的人有机会拥有或驾驶一辆。

但随着假期的临近,雷克萨斯英国公司想给粉丝们一小块 LFA 来享受。雷克萨斯爱好者现在可以免费构建自己的 LFA,他们只需要一些纸和一点耐心。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在隔离期间对其 86 跑车也有类似的想法,现在雷克萨斯也做出了同样的决定。

雷克萨斯与日本古老的折纸艺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利用折纸的技巧来选择其Takumi大师级工匠。幸运的是,您无需成为拥有超过 25 年经验的 Takumi 大师即可构建 LFA。该项目只需要一台彩色打印机、一根胶棒或双面胶带、一把剪刀。只需下载其中一个高分辨率 PDF 模板,即可在不移除标签的情况下剪下汽车。

有四种不同的 LFA 设计可供选择,包括白色、蓝色、橙色纽博格林版和 Gazoo Racing 汽车涂装。如果您下载纽博格林版,雷克萨斯甚至还添加了一个固定位置的扰流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