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梅赛德斯奔驰CL55AMG

导读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CL 于 1996 年首次推出,与 SL 级不同,因为它是梅赛德斯 S 级轿车的硬顶轿跑车替代品。没有提供可转换版

2021年12月30日整理发布:CL 于 1996 年首次推出,与 SL 级不同,因为它是梅赛德斯 S 级轿车的硬顶轿跑车替代品。没有提供可转换版本。

到 2014 年,共生产了三代 CL,而 AMG 设法获得了所有三代。由于生产通常受到限制,因此今天的早期版本有点难以获得;AMG还没有成为今天的主流高性能部门。2003 CL55 AMG是那些罕见的 AMG 装饰的 CL 之一。从 2000 年开始,梅赛德斯推出了 CL 55 AMG F1 限量版,搭载 5.4 升 V8 发动机,额定功率为 355 马力,扭矩为 391 磅英尺。尽管按照今天的豪华标准,这一产量并不令人印象深刻,但梅赛德斯发现尽管只建造了 55 个示例,但仍有足够的兴趣。

因此,升级后的 CL55 AMG 于 2002 年问世,只是这次将增压器用螺栓固定在 V8 上,新的总功率为 493 hp 和 516 lb-ft。零到 60 英里每小时从 6 秒下降到 4.8 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