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低里程宝马Z1是一个古怪的时间胶囊

导读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曾经是终极驾驶机器的供应商,宝马现在什么都不卖。三十多年前,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在兜售一款低重量、低阻

2021年12月31日整理发布:曾经是“终极驾驶机器”的供应商,宝马现在什么都不卖。三十多年前,这家巴伐利亚汽车制造商正在兜售一款低重量、低阻力的四四方双门轿跑车,配备高转速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每升功率接近 100 马力 - 最初的 E30 BMW M3。今天,只要它有足够的动力,他们就会在几乎任何带有四个轮子的东西上贴上曾经传奇的“M”徽章。

在当时和现在之间的某个时间,大约在马自达 MX-5 Miata诞生的同时,巴伐利亚人炮制了这个:BMW Z1。一件现在正在 eBay 上拍卖,你完全不可能再找到这样一个状况如此惊人的一件。

Z1 背后的核心概念之一很奇怪:任何人都应该能够在一个下午内更换汽车上的所有外部车身,只需要基本的手动工具。通过这种方式,任何车主都可以清除所有轻微事故损坏的证据,或者通过将红色面板换成蓝色面板来彻底改变外观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