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AcuraMDX如何发展超过20年

导读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讴歌现在正在滚动。在下一代TLX对 2021 年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之后,讴歌上个月推出了MDX Prototype,预览了旗舰

2022年1月2日整理发布:讴歌现在正在滚动。在下一代TLX对 2021 年进行彻底的重新设计之后,讴歌上个月推出了MDX Prototype,预览了旗舰 SUV 大胆的新设计方向。在这家汽车制造商发布的新视频中,首席设计师 Catalin Matei 也在 2001 年为第一代 MDX 设计了设计,让我们更仔细地了解 MDX 原型并深入了解设计方向。

讴歌MDX于2001年推出时,是第一款基于一体式平台打造的豪华三排SUV,并成为讴歌最畅销的车型。近 20 年后,旗舰 SUV 激动人心的新时代即将开始。

“20 年前,当我设计第一辆 MDX 时,市场条件完全不同。买家对 SUV 的看法完全不同,”马泰解释道。其坚固的设计强调了 SUV 的高离地间隙和激进的接近角和离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