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舰队这是一款大型三排SUV

导读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如果有遵循做大或回家口号的日产,那就是 2022 舰队。这是一款大型三排 SUV,由巨大而口渴的 V8 发动机提供动

2022年1月4日整理发布:如果有遵循“做大或回家”口号的日产,那就是 2022 舰队。这是一款大型三排 SUV,由巨大而口渴的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它与英菲尼迪 QX80 本质上是相同的车辆,但具有较少的魅力、较少的功能和较低的价格。与英菲尼迪的这种共享血统意味着 Armada 非常精致,但也意味着底层设计和工程已有十多年的历史。

日产去年更新了 Armada,更新了它的造型和技术。坚固的外观、带有简单模拟控制的高品质内饰、合法的越野能力和具有竞争力的牵引能力,所有这些都使 Armada 成为雪佛兰 Tahoe、福特 Expedition 和 Jeep Wagoneer 等顶级竞争对手中大型 SUV 的可行选择。通过阅读我们对这款 SUV 的深入专家评级,了解更多关于 2022 Nissan Armada 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