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路虎揽胜回顾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通过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地形能力与传统英式豪华车的独特组合,路虎揽胜长期以来定义了豪华 SUV 应该是什么。凭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通过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全地形能力与传统英式豪华车的独特组合,路虎揽胜长期以来定义了豪华 SUV 应该是什么。凭借一系列可用的油漆颜色、发动机选项和其他高级功能,路虎揽胜可以量身定制,以满足最挑剔的买家的口味。

现有的 2022 Range Rover(属于 2013 年首次亮相的第四代车型的一部分)没有太多变化,尽管可用发动机的范围有所减少,因为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不再提供。还有一个新的装饰级别,称为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Black Edition。正如您所料,它本质上是标准 SVAutobiography Dynamic 的全黑(内外)版本。

然而,全新的揽胜即将面世,并将在车型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尽管外观相似,但新款揽胜经过了全面重新设计。它采用新平台,拥有改进的信息娱乐系统、新的 V8 发动机,以及 - 在这款豪华 SUV 中首次 - 第三排座椅。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寻找更多信息。

目前,目前的揽胜肯定可以在乡下的滑坡上找到自己的路,但要在来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令人印象深刻的竞争中找到牵引力要困难得多。即使是凯迪拉克凯雷德和林肯领航员也提供了揽胜无法比拟的特性和功能,而且价格也更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