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丰田锋兰达的外观沿用了日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设计

导读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 广汽丰田锋兰达的外观沿用了日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的中网整体位于前脸的下半部分。大灯之间的格栅大

2022年1月6日整理发布: 广汽丰田锋兰达的外观沿用了日版卡罗拉Cross车型的设计,大面积的中网整体位于前脸的下半部分。大灯之间的格栅大部分为封闭式设计,仅保留出小面积的进气格栅。在车身尺寸方面,锋兰达的长宽高分别为4460mm/1825mm/1600mm,轴距2640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在尾部方面,广汽丰田锋兰达的尾部设计依然沿用了日版的设计,新车的大灯组的灯腔内部经过了重新设计。此外,新车的后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的设计形成了呼应,看起来更加运动。

在内饰方面,锋兰达的内饰采用了丰田家族式风格设计,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多媒体显示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