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

导读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之前亮相的LYRIQ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新车依然采用了

2022年1月7日整理发布:在外观方面,上汽通用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与之前亮相的LYRIQ概念车有很多相似之处。新车依然采用了非常有辨识度的家族式格栅,封闭式的设计也进一步证明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此外,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动感。

在车身侧面,凯迪拉克LYRIQ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翼子板的位置增加了一个银灰色的凯迪拉克LOGO,C柱区域采用了更加复杂的造型设计。车尾部分,凯迪拉克LYRIQ采用的设计也是十分有质感的,造型夸张的尾灯,搭配大尺寸双色轮圈,让该车整体运动感十足。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03/1977/1637mm,轴距为3094mm。

在内饰方面,凯迪拉克LYRIQ的内饰未来感十足,配备了33英寸的弧面LED屏幕,科技感十足。据官方资料显示 ,这块LED屏集成了导航、娱乐系统、灯光控制、HUD抬头显示设定,以及通用集团全新一代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等功能。同时,该屏幕还可以分成三块区域,分别显示不同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