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微型纯电动轿车的朋克多多拥有可爱圆润的外观设计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定位微型纯电动轿车的朋克多多拥有可爱圆润的外观设计,尽管造型小巧但依然采用了5门4座的布局结构,实用性很强。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定位微型纯电动轿车的朋克多多拥有可爱圆润的外观设计,尽管造型小巧但依然采用了5门4座的布局结构,实用性很强。新车前脸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一条黑色饰板将两侧大灯组相连,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朋克多多采用了方正的造型设计,车门下方还设计了提升视觉效果的装饰面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325*1500*1588mm,轴距为2275mm。

新车尾部采用了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双色的搭配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灯组内部的蓝色灯带与头灯保持一致,预计点亮后具有较为出色的视觉效果。

来到车内,能够看到朋克多多采用了与朋克美美(参数|询价)相同的设计理念,贯穿式的中控台能够提升车内的视觉宽度,红黑的内饰配色看上去也更加动感。此外,在配置方面,朋克多多全系标配了7英寸中控屏、蓝牙/车载电话、电动车窗、胎压监测、坡道辅助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对于一款微型电动车来说,这种配置表现值得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