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全系匹配了1.5T四缸发动机

导读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是由通用汽车的全球设计和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的全球车型。全新威朗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

2022年1月11日整理发布:全新别克威朗Pro家族是由通用汽车的全球设计和整车开发工程团队打造的全球车型。全新威朗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应用了“耀目美学”的设计,采用别克官方称之为飞翼式的格栅,格栅上面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组相连接,形成了整体感,搭配起来相得益彰,看起来时尚、动感。全新威朗Pro GS作为运动版本,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专属的个性化运动套装。

在车身侧面,全新别克威朗Pro的车身线条流畅,定位为紧凑级轿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双腰线设计营造出极佳的运动感。在尾部方面,三维造型的尾灯组设计立体,回旋镖式的造型极具品牌辨识度,灯组内部采用了羽翼般的片状纹理,营造出极佳的光影效果。另外在行李厢盖上微微上翘的尾翼设计已经是足够运动了,能够看出设计者的用心。

全新别克威朗Pro GS专属的套装包括了熏黑式的蜂窝状格栅,专属的侧裙及尾翼,更好的营造出运动感。全新别克威朗Pro GS拥有三种独特的车身配色和象征身份的GS铭牌。在车身尺寸方面,威朗Pro GS的长度为4668mm,宽度为1789mm,高度为1472mm,轴距为2700mm。

在内饰方面,全新威朗Pro的内饰采用了官方称之为展翼式的环抱式设计,中控台应用了多层悬浮式设计,内饰中10.25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十分吸睛,中控配备了经过全新迭代的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多屏联动、多应用场景智能分屏、3D动效显示等扩展功能。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屏UI交互界面采用了符合当下潮流的扁平化设计理念,支持场景式触发,做到了简洁清晰、操作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别克eConnect 3.0智能互联科技支持OTA远程升级,支持手机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新车智能语音识别能力进一步升级,内置科大讯飞语音系统,并增加了个性化多发音人选择,用户可根据自定义需求,进行多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