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汽车陆续发布了旗下首款运动轿车凯翼轩度

导读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这款车最吸引人的亮点是设计上采用了中外相结合的手法,造型上采用了时下非常盛行的溜背设计。但除了外形吸引人外

2022年1月13日整理发布:这款车最吸引人的亮点是设计上采用了中外相结合的手法,造型上采用了时下非常盛行的溜背设计。但除了外形吸引人外,其配置是否能足够有诱惑力成为消费者更关心的问题。官方似乎也意识到这个,今天公布了凯翼轩度的配置信息,包含了5款车型,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从最新的官方消息来看,将于三季度上市的凯翼轩度拥有五款车型,分别为巴适版、安逸版、扎起版、雄起版、霸道版,这几个名字带着典型的四川地域特色,显然是凯翼汽车官方有意而为之。

不过细看本次官方公布的配置信息,其实并不全面,主要包含了安全配置和动力两个方面。首先来看安全配置,凯翼轩度搭载了ABS+EBD、ESP车身稳定系统、前排双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监测、车身防盗报警、限速提醒、HHC坡道辅助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等,还是非常丰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