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翼炫界Pro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

导读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凯翼炫界Pro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炫界Pro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层次感十足,上进气格栅贯穿

2022年1月14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凯翼炫界Pro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炫界Pro的前脸采用了分体式进气格栅设计,层次感十足,上进气格栅贯穿前脸,与两侧LED大灯相连,为新车增添了运动气息。下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菱形元素,其设计灵感正是源于中国古典建筑“翼角”,格栅内部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进行填充,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同时炫界Pro的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的设计风格,这样的设计搭配起来相得益彰。

在车身侧面,凯翼炫界Pro的车身侧面采用了俯冲的姿态,看上去十分动感,隐藏式的C柱设计营造出悬浮式的视觉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凯翼炫界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400*1831*1653mm,轴距达到2632mm。值得一提的是,凯翼炫界Pro采用了18英寸五辐式轮圈。

在尾部方面,凯翼炫界Pro的尾部造型同样源自国风美学,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的LED尾灯也没有缺席,通过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和镀铬装饰条凸显出尾部设计的层次感。在雾灯区域位于车尾靠下的部分,炫界Pro采用了L形装饰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