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车尺寸与新一代奔驰GLS相仿

导读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造型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车尺寸与新一代奔驰GLS相仿,不过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纵向直瀑式设计,加上格栅上的

2022年1月17日整理发布:造型方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整车尺寸与新一代奔驰GLS相仿,不过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纵向直瀑式设计,加上格栅上的Maybach标识以及竖立的三叉星徽立标设计,也让前脸看上去大气饱满,整体辨识度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车身侧面,梅赛德斯-迈巴赫GLS采用了迈巴赫经典的多幅轮圈,极大的提升了整车的豪华感。位于D柱上的迈巴赫标识则彰显出与众不同的旗舰级SUV车型身份。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车尾造型圆润而敦实,采用LED光源的尾灯组点亮后,拥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内饰带给我们的惊喜程度丝毫不逊色于外形,在延续新一代奔驰GLS内饰设计的同时,包括做工及用料都得到了再度提升。值得一提的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内部采用了四座设计,其中后排为宽大而又舒适的独立座椅,通过触碰按键即可将后排变成飞机公务舱,从而得到更为舒适的后排空间。此外,包括后排靠枕、后排触碰平板以及后排冰箱在梅赛德斯-迈巴赫GLS车型上都有所配备。

动力系统部分,迈巴赫GLS分别搭载3.0L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及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均配备48V微混系统。前者最大功率270kW(361马力),峰值扭矩500Nm,后者最大功率410kW(588马力),峰值扭矩730Nm。48V微混系统可瞬时输出250Nm的额外扭矩与16kW(22马力)的额外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