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悍途新增车型正式上市

导读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一款造型夸张的中网,内部为横幅式的点缀装饰,红色的JAC车标烙印其中,气势十足。两侧硕大的轮

2022年1月18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新车配备一款造型夸张的中网,内部为横幅式的点缀装饰,红色的JAC车标烙印其中,气势十足。两侧硕大的轮眉彰显出新车的野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30(5620)/1965/1920mm,轴距为3110(3400)mm,货厢内尺寸为1520(1810)/1590/470mm。

内饰方面,与夸张的车身不同的是,整体布局相当收敛,颇有一种乘用车的感觉,大尺寸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的加持也能够凸显出较强的科技属性,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两侧集成各种功能按键,各个功能分区划分得比较清晰。在配置方面,除了主副驾座椅调节、外后视镜加热等常规配置外;ABS+EBD、刹车辅助、胎压监测等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