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5正式上市

导读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是提供2种不同样式的包围套件可选。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5延续了

2022年1月20日整理发布: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5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依旧是提供2种不同样式的包围套件可选。在配置方面,新款宝马X5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依旧提供2种不同的包围套件可选。在配置方面,此次调整主要集中在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和ZDD越野套装,除X5 45e M运动套装(插电混动版)保留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外,其他车型均不在提供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挂和ZDD越野套装。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宝马X5钥匙外观由金属材质变为塑料材质+镀铬效果,同时升级全新的纳米滤芯。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宝马X5将继续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5kW(265马力)与250kW(34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Nm与4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四轮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