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奥迪etron整车外部新增了运动感更强的SLine运动套件

导读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一汽-奥迪e-tron整车外部新增了运动感更强的S Line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造型更为夸张,并加入哑光银色

2022年1月24日整理发布:一汽-奥迪e-tron整车外部新增了运动感更强的S Line运动套件。前保险杠两侧的散热口造型更为夸张,并加入哑光银色的装饰营造出更动感的视觉效果。关注过进口版本车型的朋友,想必一定能够一眼看出它们的区别。因为国产后的它,外观造型更运动,细节设计也更精致了。

内饰方面也是跟进口版基本相同,采用奥迪最新的设计语言,配备了双液晶屏,同时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设有空调调节面板,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海外版车型采用了与A8L相同的四辐方向盘,国产版车型则不仅提供A8L同款的四辐式方向盘,还额外提供三款三辐样式的运动方向盘可供选择。此外,国产版车型同样采用了类似飞机油门操纵杆的电子挡把。

动力系统部分,国产奥迪e-tron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驱动形式,换装了宁德时代电池,电池容量为96.7kWh,每百公里耗电量为19.4kWh,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百公里加速为7.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