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50L是一款中型跨界车

导读 2021 款雷克萨斯 RX 350L 是一款中型跨界车,与 RX 350 相同,但有一个关键区别:RX 350L 的轴距加长并增加了第三排座椅。这意味

2021 款雷克萨斯 RX 350L 是一款中型跨界车,与 RX 350 相同,但有一个关键区别:RX 350L 的轴距加长并增加了第三排座椅。这意味着它具有 RX 350 的许多优势——即该模型对乘客和乘坐舒适性的偏好。它还为如此大的车辆提供了令人惊讶的灵活操控,尤其令人震惊,因为这种加长版本不适用于 RX 350 注重性能的 F Sport 套件。一旦你考虑到它在同类产品中相对较低的成本,RX 350L 在纸面上就很有意义。

但雷克萨斯 RX 350L 并没有充分利用其加长轴距。许多特制的三排竞争对手都有更宽敞的后座,RX第三排后面的货舱很少。而且,与标准 RX 350 一样,您必须正确指定 L。例如,如果您不选择导航包,您将被一个没有触摸屏功能的小型中央显示器困住。您将不得不使用触控板控制器,这种组合使我们成为市场上我们最不喜欢的信息娱乐系统之一。虽然价格更高,但 RX 的竞争对手通常不会要求您做出如此大的妥协或密切关注选项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