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KiaSportage是一款小型SUV

导读 2021 Kia Sportage 是一款小型 SUV,位于三排 Sorento 和紧凑型 Seltos 之间。Sportage 与其企业兄弟现代 Tucson 有很多共同之

2021 Kia Sportage 是一款小型 SUV,位于三排 Sorento 和紧凑型 Seltos 之间。Sportage 与其企业兄弟现代 Tucson 有很多共同之处。Sportage 将大量功能整合到一个经济实惠的包装中,配备可用的全轮驱动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帮助它在人群中脱颖而出。但在一个非常拥挤的细分市场中,它在我们的榜单上的评分低于本田 CR-V、马自达 CX-5 和斯巴鲁森林人等全明星车型。

当前一代的 Sportage 于 2017 年首次亮相,并受益于 2020 年的各种更新。因此,2021 年的车型几乎没有变化。如需我们全面了解 Sportage 的起起落落,以及它是否是最适合您的 SUV,请查看我们的专家评级以了解所有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