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宝马7系

导读 在经历了 2020 年的重大更新之后,包括调整了外观造型、更新了发动机阵容和更多的车载技术,BMW 7 系在 2021 年基本保持不变。我们对

在经历了 2020 年的重大更新之后,包括调整了外观造型、更新了发动机阵容和更多的车载技术,BMW 7 系在 2021 年基本保持不变。我们对此很好,因为去年的更新帮助 7 系列保持了其在大型豪华轿车中的第二名 Edmunds 排名。7 系配备了 BMW 提供的所有最新技术,并且非常宽敞和舒适。

当然,还有其他选择。德国的奥迪A8、梅赛德斯-奔驰S级和保时捷Panamera,以及日本和韩国的雷克萨斯LS 500和Genesis G90。每一个都代表了这些汽车制造商必须提供的最好的产品,从最新的驾驶辅助和车载技术到强大而省油的发动机。我们认为第六代 7 系列几乎是最好的,如果您在市场上购买一款大型、舒适且技术含量高的轿车,则非常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