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保时捷卡宴双门轿跑车

导读 2020 款保时捷卡宴是少数几款在操控性和加速能力方面可以与高性能跑车相媲美的 SUV 之一。今年的 Cayenne 通过增加所谓的 coupe 车

2020 款保时捷卡宴是少数几款在操控性和加速能力方面可以与高性能跑车相媲美的 SUV 之一。今年的 Cayenne 通过增加所谓的 coupe 车身风格更加努力地推动跑车主题,这种风格牺牲了一些实用性以获得更像汽车的轮廓。

Cayenne Coupe 的轴距与普通 Cayenne 相同,因此腿部空间和机舱储物空间不受影响。但是,让 Cayenne Coupe 外观更时尚的切碎车顶也切入了后部头部空间和货物区域。轿跑车在可用性方面失去了什么,它在性能方面得到了提升。Cayenne 的许多可选功能是轿跑车的标准配置,包括自适应悬架系统、Sport Chrono 套件(增加了更激进的驾驶模式和启动控制)以及带有可选夏季性能轮胎的更大车轮。

动力总成系列多种多样,包括两款强大的 V6 发动机、一款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和两款插电式车型——包括全新的顶级 Turbo S E-Hybrid Coupe。Cayenne Coupe 有一些缺点——包括后方能见度差、货物区域小于平均水平和价格高昂——但这不会让我们失望。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注重性能的 SUV,或者只是想要一款全面的豪华跨界车,那么您应该将 2020 保时捷卡宴列入您的候选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