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福特全顺客车

导读 2020 Ford Transit 的多功能性和可定制性使其成为需要最大载人能力的货车购物者的福音。今天的小型货车可能提供 Transit 梦寐以求的功

2020 Ford Transit 的多功能性和可定制性使其成为需要最大载人能力的货车购物者的福音。今天的小型货车可能提供 Transit 梦寐以求的功能,但它们无法匹配 Transit 的尺寸或最多可容纳 15 人的座位。

福特为 2020 年增加了许多新功能,包括新的基础 V6 发动机和 10 速自动变速器,这将有助于提高燃油经济性。全轮驱动也首次推出。至于功能,福特增加了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前向碰撞缓解,以及新的内部技术功能,如 4G LTE Wi-Fi 热点。

Transit 本身保持不变。它基本上仍然是一个带轮子的盒子,配有几排座椅或货物空间。这与此类货车的课程相当。最大的座位,最小的装饰。竞争对手可能会提供一些更现代的设施或更大的牵引力,但 Transit 是一个强大的参与者,对于那些以合理的价格寻找大量实用程序的人来说,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