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BahnAutoworks的2021BMWM8快速驾驶回顾为你疯狂

导读 即使它的姿态降低、车轮轻巧和额外的徽章,CarBahn 的BMW M8也不会立即尖叫调谐器车。当我在城里闲逛时,感觉也没有什么不同。当然,悬架

即使它的姿态降低、车轮轻巧和额外的徽章,CarBahn 的BMW M8也不会立即尖叫“调谐器车”。当我在城里闲逛时,感觉也没有什么不同。当然,悬架更硬,你肯定能感觉到油门后面潜伏着一些额外的动力。但总的来说,它是一款不同于其他 M8 的 M8。也就是说,直到你打开它。

CarBahn Autoworks 是由史蒂夫·迪南 (Steve Dinan) 掌舵的一家改装公司,史蒂夫·迪南 (Steve Dinan) 是 宝马售后市场表现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多年来,迪南除了是一个一般的酷哥之外,还参与了一大堆高保真宝马汽车,最近通过他的 CarBahn 初创公司开始调整奥迪、梅赛德斯-奔驰和保时捷汽车。您可能还记得我的同事凯尔凯悦在 2019 年测试的CarBahn Mercedes-AMG C63 。

换句话说,迪南知道如何让快车变得更快。CarBahn 采用宝马的 4.4 升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并安装新的空气滤清器、更大的热交换器、更大的中冷器并重新编程发动机软件,结果是在运行 93 辛烷值燃料时可产生 824 马力和 779 磅英尺的扭矩 - - 与标准 M8 Competition coupe 相比,增加了 207 hp 和 226 lb-ft。如果您可以使用 100 辛烷值的比赛用汽油,CarBahn 表示输出会提高到更愚蠢的 882 马力和 795 磅-英尺。我的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