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普切诺基高海拔评论

导读 你必须是一个特定的人才能欣赏吉普切诺基所提供的东西。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操控性最好的 SUV,也不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其他分频器看起来更好

你必须是一个特定的人才能欣赏吉普切诺基所提供的东西。它不是同类产品中操控性最好的 SUV,也不是技术含量最高的。其他分频器看起来更好,并且许多提供更多实用性。但只有切诺基会做适当的吉普车。如果越野是您的游戏,这款 SUV 适合您。

在吉普的阵容中,切诺基介于指南针和大切诺基之间。当第五代车型在 2013 年问世时,它的设计无疑是有争议的。切诺基在 2019 年获得了更新,因此它的外观不再那么分裂了。

Cherokee Latitude、Latitude Plus、Altitude、Latitude Lux、Limited 和 High Altitude 内饰可提供两轮或四轮驱动,而 Upland、North Edition、Trailhawk 和 Trailhawk Elite 内饰仅提供四轮驱动。驾驶员可以选择 2.4 升自然吸气 I4、2.0 升涡轮增压 I4 或 3.2 升 V6,具体取决于内饰。无论您选择何种发动机或传动系统,每辆切诺基都配备九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