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FordEscapeHybrid首次驾驶回顾

导读 发布时只有一款Escape Hybrid可用。它使用围绕 2 5 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和 88 千瓦电动机构建的轻度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它们共同

发布时只有一款Escape Hybrid可用。它使用围绕 2.5 升阿特金森循环四缸发动机和 88 千瓦电动机构建的轻度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它们共同产生 200 马力的净系统输出,可通过无级变速器传送到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

为电动机供电的是液冷锂离子电池组,福特称其尺寸约为之前 Escape Hybrid的三分之一。更紧凑的尺寸允许工程师将其安装在后排座椅下方的地板上,以免侵入 Escape 37.5 立方英尺的载货空间。折叠第二排座椅可将该区域扩大到 60.8 立方英尺。

最重要的是,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了真正的效率提升。官方的 EPA 燃油经济性数据尚未最终确定,但可以进行一些推断。福特声称它的目标是 EPA 估计的前轮驱动行驶里程超过 550 英里。规格表上的粗略显示Escape Hybrid 带有 14.2 加仑的油箱,这意味着理论上每加仑大约 39 英里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等级是可能的。这无疑是对基本的 1.5 升 I3 发动机的 33 mpg 额定值的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