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度与汽车行业

导读 瑞典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 Polestar 呼吁其他汽车制造商对其供应链和生产流程更加透明。根据 Polestar 的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

瑞典电动汽车 (EV) 制造商 Polestar 呼吁其他汽车制造商对其供应链和生产流程更加透明。根据 Polestar 的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的说法,该行业并不是最愿意与消费者讨论其产品对环境的影响的行业。“这还不够好。我们需要诚实,即使这会让阅读感到不舒服,”他评论这个话题。我们着眼于汽车行业的实践,并检查它的透明度。

正如我们之前多次指出的,互联网和社交媒体的兴起让新一代消费者更加关注全球热点问题。这会影响他们购物的方式和地点,因为他们要求行业领导者尽其所能解决这些问题。汽车制造商特别关注的一个领域是环境影响。

全球使用化石燃料为汽车提供动力极大地增加了碳排放和温室气体。可以说是由特斯拉带来的电动汽车的出现似乎是该行业减少碳足迹的解决方案。虽然使用电能为汽车供电确实可以减少拥有和驾驶汽车对环境的影响,但大多数消费者并未考虑在制造汽车的过程中会发生什么。Polestar 进行了自己的分析,发现其电动汽车 Polestar 2 实际上离开生产设施时的碳足迹为 26 吨,高于内燃机汽车的碳足迹。Polestar 总结说,这主要是由于生产电动汽车电池的能源密集型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