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斯巴鲁力狮有限公司XT回顾

导读斯巴鲁仍然是一个坚持其基本价值观的汽车品牌,为大众提供可靠的交通设备,这些设备每次都能正常工作,并且在大多数产品中都具有微妙的越野

斯巴鲁仍然是一个坚持其基本价值观的汽车品牌,为大众提供可靠的交通设备,这些设备每次都能正常工作,并且在大多数产品中都具有微妙的越野能力。像斯巴鲁 Legacy 这样的车辆,我有另一个机会体验了一周,是品牌的延续,保持新鲜感并密切倾听消费者的意见。这样一来,2021 Legacy 与去年的重新设计基本保持不变,我详细审查了该重新设计,但调整了几件事以保持其强大的消费者群满意。

去年,当我探索新的 Legacy Limited XT 时,它推出了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 260 马力和 277 磅 - 英尺的扭矩,我很感兴趣也很高兴看到斯巴鲁为轻松的爱好者提供了一些东西那里。与 2021 车型年一样,更强大的发动机是新设计的 Legacy 的亮点。与去年的新设计相比,对 2021 车型年所做的小调整新面孔是在面向纵向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上增加了一个自动启停快速访问按钮,同时对系统进行了更新,以允许 Apple CarPlay 显示在屏幕的更大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