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7日日产Altima继续没有太大变化S修剪

导读 虽然很明显轿车不像以前那样畅销,因为 SUV Crossover 多功能车是当今的首选车辆,但仍有相当多的主流轿车可供挑选。与销售数据保持同步

虽然很明显轿车不像以前那样畅销,因为 SUV/Crossover 多功能车是当今的首选车辆,但仍有相当多的主流轿车可供挑选。与销售数据保持同步的特别是日产 Altima。Altima 一直是日产品牌可以信赖的稳定销售商,在其最新车型年,它自豪地忍受了跨界车的涌入,并为那些还没有完全转向的人提供了一些东西。 SUV或跨界车。

对于 2020 车型年,除了用于白金内饰的记忆座椅、内饰的变化以及其全套驾驶辅助系统现在是 SR 内饰的标准设备和底座上的一个选项外,日产 Altima 继续没有太大变化S 修剪。否则,去年车型受欢迎的新发动机,即 2.0 升可变压缩 (VC) 涡轮增压 4 缸发动机,继续以其惊人的动力输出和燃油效率平衡给像我这样的人留下深刻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