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4日GMCYukonDenali新一代平稳骑行和极致奢华

导读 我测试的全轮驱动育空德纳利配备 6 2 升 8 缸 Ecotec3 V 发动机,可提供 420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配备雪佛兰于

我测试的全轮驱动育空德纳利配备 6.2 升 8 缸 Ecotec3 V 发动机,可提供 420 马力和 460 磅英尺的扭矩。该发动机配备雪佛兰于 2019 年推出的新型先进停缸系统。这款 SUV 的变速箱为 10 速自动变速箱,这款 Yukon 的牵引能力为 3.72 吨。

在油耗方面,这款 Yukon 2021 并不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根据 EPA 的说法,它在城市中每加仑燃料提供 14 英里,在高速公路上每加仑汽油提供 19 英里,并且结合城市高速公路提供了燃料消耗每加仑汽油行驶 16 英里。对于每 100 英里,您的估计流量为 6.2 加仑。与凯雷德一样一样,Yukon Denali 的买家可以在两种发动机之间进行选择:6.2 升 V8 发动机和 3.0 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

一个根本性的变化是引入了独立后悬架 (IRS),这是一种自适应空气悬架,除了更好的驾驶体验、更平稳和更具预测性之外,它还允许引入更多的后地板。反过来,这种方法在这辆巨大的车辆内部创造了更多空间,特别是第三排座椅,当然还有这些座椅后面的车辆主要货物区域。7 月,我们回顾了 2021 Chevrolet Suburban,它还以宽敞的第三排座椅和大行李箱等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