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8日路虎推出揽胜VelarPHEV

导读 路虎发布了 Velar P400e——一款中型 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Velar PHEV 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 33 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49 克

路虎发布了 Velar P400e——一款中型 SUV 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Velar PHEV 仅靠电力就可以行驶 33 英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 49 克/公里。

继上周路虎卫士以及姊妹公司捷豹的 F-Pace 的曝光之后,新的 Velar 意味着除了 Discovery 之外的所有车型都可以作为当前阵容中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使用。

Velar 由 2.0 升汽油发动机和 105 kW 电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404 hp 和 640 Nm 的总扭矩。0-62 英里/小时的时间仅需 5.1 秒即可完成,官方燃油经济性数据为 130.2 MPG。

电动机由 17.1 kWh 电池供电,借助 Velar P400e 上安装的 CCS 入口,可在半小时内充电至 80% - 直流充电可在高达 32 kW 的情况下进行。使用交流充电,车载充电器允许从 7 kW 装置充电 1 小时 40 分钟。

新款路虎揽胜 Velar P400e 的起价为 56,560 英镑,目前正在接受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