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雷诺佐伊ZE50首驾

导读 随着流行的电动汽车的发展,雷诺的佐伊与日产聆风和宝马 i3 并驾齐驱。它在英国和欧洲拥有大量追随者,因为买家迷上了纯电动超级迷你车的

随着流行的电动汽车的发展,雷诺的佐伊与日产聆风和宝马 i3 并驾齐驱。它在英国和欧洲拥有大量追随者,因为买家迷上了纯电动超级迷你车的魅力。

现在有一个新的,这款最新的 Zoe 具有造型变化、新的电池和电动机以及改进的内饰,以使其在日益艰难的行业中保持竞争力。Zap-Map 继续在撒丁岛发布汽车,看看它是如何运行的。

雷诺佐伊 ZE50 – 驾驶印象

即将离任的 Zoe 提供了两种电动机可供选择——Q90 和 R110。这个新模型做同样的事情,虽然抛弃了以前的入门级电机,并增加了一个新的更强大的 R135 选项。这看到 0-62mph 的时间为 9.5 秒,最高时速为 87mph。改进的性能在低速时几乎看不到,因为电动机在几乎任何电动汽车中都反应灵敏且加速迅速。

然而,速度表更高,并且欢迎添加咕噜声。例如,新的 Zoe 将以 50-70 英里/小时的速度快速加速,比以前好得多。它也可能证明在高速公路上的速度会更舒服一些,尽管没有机会在发射时进行测试。

在沿着撒丁岛北部海岸线和途中穿过城镇和村庄的乡间小路上,Zoe 表现非常出色。它有足够的力量快速攀登甚至陡峭的攀登。电机甚至足以自信地通过缓慢移动的长途汽车、房车等在山上挣扎的车辆。

新的佐伊有效地处理和以前一样,因为雷诺在这里没有做任何真正的改变。小雷诺很灵活,很容易穿过狭窄的缝隙。它还提供了相当大的抓地力,即使转向很轻且没有太多感觉,转向也很精确。

它非常适合本地工作,但之前的 Zoe 能够在更快的道路上安定下来,我希望这款新车型也能做到这一点。它不是为高速公路巡航而设计的,也不是为在曲折的 B 路上快速行驶而设计的。在这里,您一定会在进入弯道时感受到 Zoe 的重心转移,以及相当程度的身体倾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