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JDPower将现代途胜评为初始质量最好的紧凑型SUV

导读 对于现代,JD Power 将现代途胜评为初始质量最好的紧凑型 SUV,而现代 Veloster 在紧凑型运动车领域也获得了最高分。此外,现代雅绅特

对于现代,JD Power 将现代途胜评为初始质量最好的紧凑型 SUV,而现代 Veloster 在紧凑型运动车领域也获得了最高分。此外,现代雅绅特和伊兰特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中均获得第二名,而圣达菲则获得第三名。

Genesis 连续四年在高端市场上名列前茅。G70 以 129 PP100 的成绩连续第二年成为顶级紧凑型豪华车。

2020 年美国初始质量研究基于 87,282 名 2020 年款新车购买者和承租人的反馈,他们在拥有 90 天后接受了调查。该研究为制造商提供信息以促进发现问题并推动产品改进,于 2020 年 2 月至 2020 年 5 月进行。

为第五代重新设计的 2020 年研究现在基于 223 份问卷调查,涵盖九种车辆类别:信息娱乐;功能、控制和显示;外部的; 驾驶辅助(2020 年新增);内部的; 动力总成;座位;驾驶经验;和气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