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路虎正在将所有者与维珍银河一起送往太空

导读路虎正在与维珍银河合作进行终生冒险抽奖活动,一位幸运的路虎车主将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飞向太空。目前拥有路虎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提交车

路虎正在与维珍银河合作进行“终生冒险”抽奖活动,一位幸运的路虎车主将在不久的将来某个时候飞向太空。

目前拥有路虎的任何人都可以通过提交车辆的 VIN 和其他一些信息来在线注册,这些信息算作一个条目。订购一辆新的路虎可以获得 50 个条目,而实际购买或租赁车辆可以获得 100 个条目。任何进入的人也会因为将人们推荐给抽奖而获得荣誉,并且您可以获得多少条目没有限制。

这不是路虎第一次与理查德布兰森的太空旅游企业合作。揽胜SUV 已被用于在各种活动和演示中牵引公司的太空飞机,并于 2019 年推出了特别的揽胜宇航员版。该模型只能由与维珍签约成为宇航员的人购买,并且带有独特的造型元素。由于宇航员版是基于现在老的路虎揽胜,如果路虎发布基于去年发布的第五代揽胜的新版本,我们不会感到惊讶。

大奖是维珍银河太空飞行的单人座位,价值约 450,000 美元。维珍银河首次将实际乘客送入太空的航班发生在去年夏天,布兰森登上了该航班,该公司希望到今年年底能有 1000 人上榜。整个体验持续约 90 分钟,飞船到达太空边缘并提供几分钟的失重状态,门票目前对公众开放。

抽奖的其他奖品包括路虎体验中心的驾驶计划、品牌商品和其他尚未公布的项目。参赛作品将于 6 月 20 日截止,获胜者将于 8 月 15 日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