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7日大众商用车为全电动ABTEtransporter6.1开启订单簿融资优惠为零

导读 ABT eTransporter 6 1 提供 110PS (83kW) 的最大功率输出,0-62mph 时间仅为 17 4 秒。技术先进且重量轻的电动机可提供平稳安静的

ABT eTransporter 6.1 提供 110PS (83kW) 的最大功率输出,0-62mph 时间仅为 17.4 秒。技术先进且重量轻的电动机可提供平稳安静的驾驶、低维护要求和即时扭矩。电机通过电力电子设备连接到电池,电力电子设备为车载电子设备和电机提供能量。

紧凑型电池安装在装载区域下方,以避免影响 6.7 立方米的货物区域和高达 996 公斤的有效载荷。总射程可达 82 英里***。

ABT eTransporter 6.1 还配备了再生制动,将驱动电机切换到发电机运行,以回收制动时损失的能量。产生的电流被反馈到电池中并储存起来以备后用。

驾驶员可以从仪表盘上查看电池状态,其中通常的转速计刻度盘已被功率计取代。当指针处于绿色时,电池正在通过回收能量来充电,否则这些能量会在制动过程中丢失。蓝色区域表示最经济驾驶的最佳速度和加速度,而充电水平指示器显示电池中的当前电量。

ABT eTransporter 6.1 采用改进的双离合变速器 DSG,将传统系统与电力驱动的要求相结合,以在任何驾驶情况下产生足够的动力。选择驱动器('D')时,电机将提供75%的电源以最大化范围,并在换档功能上的换档功能提供100%的功率和扭矩,最大化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