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迈凯轮的新星展示了全新迈凯轮Elva带来的纯粹驾驶乐趣

导读 随着新迈凯伦 Elva 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批客户交付之前进入其测试和开发计划的最后阶段,迈凯伦车队的新星兰多诺里斯在英国大奖赛的所在地银

随着新迈凯伦 Elva 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批客户交付之前进入其测试和开发计划的最后阶段,迈凯伦车队的新星兰多诺里斯在英国大奖赛的所在地银石赛道展示了驾驶这款独家汽车的令人振奋的体验大奖赛。

作为 McLaren Ultimate Series 系列的最新产品,Elva 旨在提供最纯粹的驾驶刺激。Elva 配备 804 马力的双涡轮增压 V8 发动机,为迄今为止最轻的迈凯轮汽车提供动力,能够提供可利用且易于使用的凶猛加速和操控性。改变驾驶体验的是创新的主动空气管理系统 (AAMS),它在 Elva 无缝集成的驾驶舱上提供了一个虚拟顶篷,通过汽车微调排气的激动人心的音轨进一步增强了感官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