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的温莎装配厂开始生产2021年克莱斯勒Pacifica

导读 2021 款克莱斯勒 Pacifica 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在经销商处上市,让家庭可以选择业内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小型货车,或提供全

2021 款克莱斯勒 Pacifica 将在今年年底前开始在经销商处上市,让家庭可以选择业内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小型货车,或提供全轮驱动 (AWD) 功能和一流的独家 Stow 'n Go 座椅,均配备了比业内任何车辆都更标准的安全功能,以及更具运动感、焕然一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

阿尔法罗密欧全球负责人兼 FCA 乘用车(道奇、SRT、克莱斯勒和菲亚特)负责人 Tim Kuniskis 表示:“FCA 发明了小型货车细分市场,而 2021 年新款克莱斯勒 Pacifica 继续推动我们的领导力和创新。”北美。“无论是配备 Stow 'n Go 座椅的全天候驾驶能力还是超过 80 MPGe 以及该细分市场中唯一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小型货车的续航里程焦虑,新款克莱斯勒 Pacifica 都能为家庭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和最适合他们的选择忙碌的生活。'

2021 款克莱斯勒 Pacifica 将继续在所有四款 Pacifica 车型上配备两种动力总成选项,包括 287 马力和 262 磅-英尺的 3.6 升 Pentastar 发动机。的扭矩。Pacifica Hybrid 动力总成可实现高达 30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80 MPGe(每加仑等效电动里程)和超过 500 英里的总行驶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