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Vantage在关键的WEC摊牌前排

导读 GT 世界冠军制造商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 已获得巴林 8 小时巴林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 (WEC) 的前排资格,并在关键的赛季

GT 世界冠军制造商阿斯顿·马丁 (Aston Martin) 已获得巴林 8 小时巴林国际汽联世界耐力锦标赛 (WEC) 的前排资格,并在关键的赛季结局之前在 GTE Am 组别中获得杆位。

阿斯顿马丁 Vantage 在关键的 WEC 摊牌前排阿斯顿马丁车手为 GTE Am Drivers 赢得了 WEC GT 车手冠军和 FIA Endurance Trophy,而合作伙伴车队 TF Sport 为 GTE Am Teams 赢得了 FIA Endurance Trophy。因此,冠军争夺者在排位赛中的强劲表现给了这家英国跑车制造商一个重要的推动力,并为阿斯顿马丁在周六的比赛中横扫董事会留下了前所未有的机会。

WEC GTE Pro 冠军争夺者 Nicki Thiim (DEN) 和 Marco Sørensen (DEN) 以惊人的速度以两圈出色的成绩在 GTE 发车区获得第二名,距离杆位仅 0.016 秒,并在他们寻求获得第二个 GT 的过程中又取得了一点成绩世界耐力锦标赛冠军。就目前而言,丹麦人仍然是冠军领头羊,在姊妹车中比 Alex Lynn (GB) 和 Maxime Martin (BEL) 领先 15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