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Equinox技术部更新

导读 内部只会得到小的更新。当我们说更新时,我们真正的意思是更新,而不是改变。2020 年雪佛兰 Equinox 的仪表板应该稍大一些,中控台更短

内部只会得到小的更新。当我们说更新时,我们真正的意思是更新,而不是改变。2020 年雪佛兰 Equinox 的仪表板应该稍大一些,中控台更短。7 英寸触摸屏将保留,并将成为标准配置。标准型号可选配 8 英寸装置。技术部门将进行更新,其中也包括信息娱乐系统。内部空间将保留,就像货物区域一样。

一般来说,机舱很实用,舒适度很好。所有乘员都有足够的腿部空间。请记住,Equinox 是一款紧凑型 SUV,充足的腿部空间使这款车型成为长途家庭旅行的完美选择。后排座椅折叠平放时,货物区域提供高达 63.5 立方英尺的空间。可选设备包括 OnStar 4G LTE Wi-Fi 热点、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