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BMWiXXDrive50宝马的新时代

导读 iX xDrive50 是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电气化、设计、连接和数字服务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的结晶。关于这辆车最重要的事实是它包括高达 195

iX xDrive50 是该公司在可持续发展、电气化、设计、连接和数字服务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的结晶。关于这辆车最重要的事实是它包括高达 195 千瓦的直流快速充电、105 千瓦时的可用电池、高达 324 英里的 EPA 续航里程以及 516 马力和 564 磅英尺扭矩的双电机的组合输出.

iX 的车身采用铝制空间框架结构和其他材料混合,可增加刚度,同时最大限度地减轻重量。前部采用双横臂悬架设置,可为车辆提供精确的转向控制和出色的舒适性。在后部,车辆具有多连杆装置,控制臂和车轴副车架由铝制成。自适应悬架是可选的,包括电子控制的减震器和带自动调平功能的两轴空气悬架,无论道路如何,都能在所有速度下保持车辆的最佳行驶高度。

该车辆还具有智能电动全轮驱动系统,该系统是完全可变的,并且可以在需要在任何类型的表面上保持最大牵引力的地方分配扭矩。集成制动系统还具有能量回收功能,使驾驶员可以选择一种或两种踏板模式。第 5 代 eDrive 技术围绕一个驱动单元构建,该驱动单元将电动机、电力电子设备和变速器作为一个集成封装。这使得功率密度比以前的驱动系统高 30%。该电机的效率系数为 93%,并连接到一个单速变速器,并安装在一起以提高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