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宝马3系旅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回家过圣诞节

导读 旅行车(或庄园)是最初的家用汽车。早在 SUV 及其众多混合动力车占领市场之前,不起眼的旅行车就是首选交通工具。它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

旅行车(或庄园)是最初的家用汽车。早在 SUV 及其众多混合动力车占领市场之前,不起眼的旅行车就是首选交通工具。它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它保留了轿车的优雅,但具有扩展行李区的好处。

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20 世纪初,当时这些汽车被用作美国铁路站场周围的车厢——因此得名旅行车。早期的汽车已经进化出卡车底盘,带有木制镶板侧面和窗帘,而不是窗户。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逐渐拥有了硬顶屋顶、后门、有盖座椅和玻璃窗。旅行者现在可以乘坐豪华轿车,充足的载货空间使这些车辆成为狩猎派对的理想选择。

我们的圣诞车是 BMW 3 系列旅行车——正如巴伐利亚品牌所指的旅行车系列一样。虽然我们的冒险不包括狩猎派对或任何动物射击活动,但这款车一直是完美的度假伴侣。500 升的行李箱有足够的空间来轻松携带我们的箱子、礼物和酒。与此同时,这辆车将我们安全地运送到英国各地,去探望我们因疫情而在至少一年内无法见到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