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现代途胜打SA是模型比较+定价与竞争对手的方式

导读 期待已久的第四代现代途胜终于抵达南非。这款中型 SUV 具有大胆的新外观和高端功能,与近 20 年前上市的第一代车型相去甚远。2022 现

期待已久的第四代现代途胜终于抵达南非。

这款中型 SUV 具有大胆的新外观和高端功能,与近 20 年前上市的第一代车型相去甚远。2022 现代途胜基于全新的 N3 平台打造,比其前身长 150 毫米,宽 15 毫米,而轴距延长了 85 毫米,以获取更多的内部空间。现在列出的行李容量为 539 升。

南非人将可以在四种型号之间进行选择,其中三种由熟悉的 2.0 升自然吸气式汽油机提供动力,可产生 115kW 和 192Nm 的扭矩。旗舰版 Elite 还配备了更新的 2.0 升涡轮柴油发动机,提供 137kW 和 416Nm 的扭矩。汽油发动机与标准的六速自动变速箱配对,而柴油发动机则与八速自动变速箱配对。所有型号均为前轮驱动。

2.0 Premium 的起价为 R519 900,2.0 Executive 的起价为 R569 900,2.0 Elite 的起价为 R634 900,而 2.0 柴油 Elite 的起价为 R699 900。以下是它与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比较。

如前所述,新的现代途胜充满了功能和技术,但与往常一样,您获得的内容取决于所选的规格变体。事不宜迟,让我们在范围内走一走。

高级版:基本款 Tucson 标配 17 英寸合金轮毂、带后部通风的手动空调、巡航控制、加热前排座椅、带摄像头的前后停车辅助系统、无线电话充电和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安全套件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和 ESC 稳定性控制。

行政人员:在视觉上,中型车型升级为 18 英寸合金轮毂、LED 大灯、深色镀铬格栅涂层、车顶纵梁和前后镀银防滑板。其他内饰规格包括用于座椅和方向盘的人造皮革内饰、双区气候控制、雨量传感器、电动驾驶员座椅、后方交叉交通警报和盲点检测。

精英:顶级车型配备 19 英寸合金、LED 尾灯、隐私玻璃、全景天窗、按钮启动、通风前排座椅和加热方向盘。它还增加了一整套驾驶员辅助小工具,包括带停走的智能巡航控制、盲点碰撞避免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车道跟随辅助、前向碰撞避免辅助和后方交叉交通警报。

设计革命

“全新的途胜代表了现代在设计方面的一场革命。总体而言,它的机身比其前身更大更宽。它的肌肉姿态将锐角和动态比例与丰富的表面相结合,确保在不影响图森坚固 SUV 传统的情况下具有先进的外观,”现代说。

这也恰好是根据该公司的 Sensuous Sportiness 设计标识开发的第一款现代 SUV。

“Tucson 先进的实验性设计忠实于其开拓精神,并在业内最具竞争力的领域提升了游戏水平,”现代设计总监 SangYup Lee 说。“‘Sensuous Sportiness’的使命是提升汽车设计的情感品质。我们希望我们的客户感到感动。”

新款现代途胜销售时提供七年/20 万公里保修和道路救援计划以及六年/9 万公里服务计划。

在本周晚些时候的发布评论中观看此空间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和推动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