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公司推出下一代2023RangerRaptor

导读 从去年年底推出的下一代 Ranger 中汲取灵感,新的顶级规格 Raptor 具有相同的肌肉外观,现在更加精致。此外,C柱、皮卡床和备用轮胎外

从去年年底推出的下一代 Ranger 中汲取灵感,新的顶级规格 Raptor 具有相同的肌肉外观,现在更加精致。此外,C柱、皮卡床和备用轮胎外壳等区域以及减震垫等各种支撑外壳都得到了加强,以获得更好的刚性。

内饰也进行了改造,配备新的 12.4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和 12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配备 SYNBC4 接口和无线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福特说,运动型座椅的灵感来自喷气式战斗机座椅,以获得更好的抓地力,尤其是在越过崎岖不平的地方时。

说到崎岖地形的能力,新款 Ranger Raptor 配备永久四轮驱动系统,配备 2 速分动箱、前后锁定差速器和 7 模式驱动选择器,包括正常、运动、湿滑、岩石爬行,泥/车辙,沙子,当然还有巴哈。这些由铝制上下控制臂、后瓦特连杆以及是的,FOX 2.5 英寸减震器提供支持,行程增加了 25%。

为新款 Ranger Raptor提供动力的是我们当前车型中的2.0 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者是一款新的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汽油机,可输出 288 bhp 和 362 lb-ft 的扭矩。在澳大利亚等市场,V6 已被允许以 397bhp 和 430lb-ft 的扭矩释放更多动力(由于排放法规不那么严格)。任何一个都与带有换挡拨片的 10 速自动变速箱配合使用,并具有防滞后机制,以帮助防止涡轮增压发动机常见的恼人延迟。虽然动力较弱的工厂不是 Explorer ST 上的 400bhp 版本,但福特表示,这家工厂仍然可以兴致勃勃地拖拉卡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