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热情好客的极致

导读 雷克萨斯 LS 500h (P9,458,000) 配备了全新的雷克萨斯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增强的响应性和线性加速,尤其是在从完全停止加速时。动

雷克萨斯 LS 500h (P9,458,000) 配备了全新的雷克萨斯多级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增强的响应性和线性加速,尤其是在从完全停止加速时。动力总成配备 3.5 升 V6 Dual VVT-i V6 汽油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共同提供 354hp 的最大系统功率。

雷克萨斯 LS 是奢华工艺的巅峰之作。它是雷克萨斯系列的旗舰轿车,它还为客户提供了这一细分市场中闻所未闻的个性化水平。汽车通常被称为“动态艺术”,但并非所有汽车都是平等创造的。伟大的艺术激发感官,唤醒灵魂。它点燃激情并引起反应。当您将最高水平的艺术与大师级工艺和尖端工程相结合时,结果就是一辆超出预期的豪华汽车。全新的雷克萨斯 LS 就是这样的杰作之一。

IS 350 F Sport ( P3,808,000 ) 配备 19 英寸多辐轮毂,采用深色金属饰面,向 RC 和 LC 车型致敬。与下方道路保持接触的是前部的 235/40 R19 轮胎和后部的 265/35 R19 轮胎。这些高性能轮胎提供了在激烈驾驶过程中所需的抓地力和稳定性。

IS 公式很简单。这一切都始于比其前身宽了整整 30 毫米的低矮而壮观的姿态。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从翼装中汲取灵感,以表达敏捷。同时,廓形强调了“宽而低”的 IS 设计 DNA。为了实现这一点,设计师和工程师紧密合作,创造出深度雕刻的 3D 形式。最显着的特点?一种新的、独特的尾灯,在中心逐渐变细至仅毫米。结果是一款纯粹的运动型轿车,具有与其基本速度、敏捷性和运动性能相匹配的激进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