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ID.4GTX是一款性能更高的电动汽车

导读 在去年推出全电动 ID 4 SUV 之后,大众汽车继续扩大其电气化范围,这次推出了大众 ID 4 GTX 形式的性能版本。如果 GTX 这个名字听

在去年推出全电动 ID.4 SUV 之后,大众汽车继续扩大其电气化范围,这次推出了大众 ID.4 GTX 形式的性能版本。

如果 GTX 这个名字听起来很熟悉,那是因为它也被用来在一些市场上指定高尔夫和捷达的性能版本。当然,这些版本使用的是内燃机,这与使用两个电动机的新版本不同,每个轴上一个电动机。

增加的电机将马力从标准 ID.4 的 200bhp 提高到更令人振奋的 295bhp。这也有助于将 0-100 公里/次从 8.5 秒减少到仅 6.2 刻。是的,这两个电机使 ID.4 GTX 成为 AWD 编号。

虽然大部分时间它仍然是后轮驱动,但当系统检测到需要的牵引力或当驾驶员踩下油门以提高性能时,系统会自动切换到全轮驱动。驾驶员还可以在 Eco、Comfort、Sport、Individual 和 Traction 模式之间进行选择。

除了升级后的动力总成,大众还提供运动升级套件,将 SUV 降低 15 毫米,并配备升级后的 358 毫米前制动器。它还具有自适应减震器和渐进式转向,以提高性能和操控性。

是的,大众汽车可能正在走电气化路线。但这并不意味着它在它的时候不能有一点乐趣。而现在将在其所有未来性能电动汽车上使用的 GTX 徽章就是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