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的新设施促进了3D打印技术的发展

导读 多年来,通用汽车一直在努力研究和开发 3D 打印解决方案,以帮助制造和其他生产过程。所有这一切都以开设专门用于 3D 打印的新增材工业

多年来,通用汽车一直在努力研究和开发 3D 打印解决方案,以帮助制造和其他生产过程。所有这一切都以开设专门用于 3D 打印的新增材工业中心而告终。

新建的工厂拥有 24 台 3D 打印机,将负责选择性激光烧结、选择性激光熔化、多射流融合和熔融沉积成型等工艺。用简单的英语来说,这些必需品需要 3D 打印不同的工具、原型,甚至是各种 GM 模型的生产部件。

例如,通用汽车不久前能够为全新的雪佛兰克尔维特 3D 打印刹车冷却管道。这个过程不仅帮助工程师在汽车开始生产之前测试这些部件的有效性。该公司还能够节省时间和生产成本。

同样,通用汽车也能够为其新款 SUV 生产所需的制造工具。除了节省时间和资源外,该技术还允许它用更轻但同样耐用的尼龙碳纤维生产这些部件。这种材料的重量只有 3 磅,与重达 40 磅的金属材料相比相差甚远。这使工人更容易生产出同样注重细节和质量的 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