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YukonDenali重新设计更改发布日期和价格

导读 这是一辆最多可容纳八名乘客的豪华SUV。Denali 是著名的 GMC 内饰,只提供奢华和性能。与基本型号相比,育空德纳利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外

这是一辆最多可容纳八名乘客的豪华SUV。Denali 是著名的 GMC 内饰,只提供奢华和性能。与基本型号相比,育空德纳利的外观非常吸引人。外观增加了更多的镀铬细节,看起来更高档。从内部看,优质的室内设计看起来很迷人。而且,货物区域非常实用且大。在引擎盖下,2020 Yukon Denali SUV 隐藏了一个强大的 6.2 升单元,配备 10 速自动变速箱。

即将到来的育空地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路,它将带来大量升级。所有装饰级别都将经历周期中期更新,其中包括 Denali 装饰。这是一款顶级内饰,将获得新的外部油漆和一些进一步的外部更新。即使是更长的版本,Yukon XL 也提供了 Denali 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