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YukonDenali造型

导读 GMC Yukon Denali 将再次抢尽风头。不管基础模型看起来有多好,每个人都在等待育空德纳利模型的出现。在我们说它有多棒之前,这辆 SUV

GMC Yukon Denali 将再次抢尽风头。不管基础模型看起来有多好,每个人都在等待育空德纳利模型的出现。在我们说它有多棒之前,这辆 SUV 看起来真的很大,没有经验的司机可能会和他斗争。

此外,客户可以选择更大的 XL Denali 变体。不管怎样,育空德纳利的外观看起来简直是惊人的、迷人的和现代的。引人注目的设计始于壮​​观的外观特征和独特的造型。前格栅看起来更大胆,并增加了镀铬装饰。

说到镀铬细节,GMC 现在提供比以前更多的镀铬。它看起来真的很高档,如果您想要更多奢华,请选择 Ultimate 或 Black Edition Denali 型号。这款 SUV 配备 20 英寸镀铬轮毂,并提供带照明的电动伸缩辅助踏板。甚至免提举升门也作为标准配置提供。